李局今天收到庄主的信了吗

2018.3.2 策藏秀/花

下午在外面QAQ两个人的策霸没看到,乖巧等一个课代表

下面是晚上的策藏记下的一些梗:

阿越走开了一会儿
葱:阿越~(这声好苏)

阿越因为买不到团团生气
葱安慰:你已经买不到了,还生气多不值得呀,所以不要生气

葱:今晚阿越不仅严格,而且森气!

花醉抢了两个哈士奇给了居居一个,居居瞬间开心
清衣:够意思啊花醉!
居:是啊是啊!不过我也是这样的人!
葱:哦?!那我们下次去长安城搞两个号,一出限量就诶呀抢不到抢不到,等阿越送我们

葱:欸,我第一次见阿越这么暴躁啊,有点可怕啊哈哈哈哈哈,清衣我们晚上要好好操作啊

葱:我这把一个探梅都不要了啊!
打了一会儿
葱:探梅!!!
居:好!
居:欸给错了!
葱:???认真的吗

居:打波冰心怎么样!!!
葱此时目标已经是冰心了:我也是这样想的!!!
冰心,杀一下

对面惊冰
葱:刚才我跟清衣都躲在柱子后面,小声说,阿越小心~阿越~
(画面感十足啊哈哈哈)

居:三毒,完了
清衣:走好
居(认真):这个必须有默契,兄弟,真的要有配合
葱(认真):嗯
清衣:那以你们俩的默契,我感觉我什么都不需要做了啊
然后那把飞快赢了。

居:阿越君没事,阿越君今晚零伤亡!落叶听松今晚死了两次!我举报!

有把对面遇上花开喵的冰喵毒组排,之前输过一次了,这次也打的特别艰难。
清衣和花开喵差不多同时死了,突然变成22
然后两个人超认真地打了一波成功杀奶了!!!
这把看得紧张到目不转睛!最后超燃QAQ!
策藏秀真的永不为奴!

有把对面气花没看
前面好像有探梅梗

居:你给我发一套你那个小cw配装快快快,有人问我要
葱:你让他自己去看微博上有
居:诶呀你发给我嘛现在就要!
葱:诶呀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懒呐!我找给你。

阿越换着奇穴玩,用怜光啥的。
有把打完葱:哇你这奇穴有点混呐,你自己看看你的伤害,我都不好意思说
阿越:hihihihihi
下一把进去
葱:探梅探探探!探梅有吗!
居:探梅还是有的!
葱:哦?!那这套奇穴还是可以的啊!
这把出来
葱:可以啊兄弟!就用这套奇穴吧!
弹幕:有没有探梅是你评价藏剑奇穴的唯一标准吧???

打着打着阿越突然给落叶一个探梅
葱:欸?你这探梅什么意思?
居:……额……没什么意思,就是想给~
葱:嘻嘻嘻嘻嘻

ps.今晚的策藏秀打的好艰难,对面总是有一些魔鬼配置,好多场都看得我目不转睛,但是也因此忍不住再感叹一下:他们三个可真好啊QAQ

评论(26)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