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局今天收到庄主的信了吗

【松越】求求你们了赶快领证吧!(论坛体)4

*RPS勿上升勿扰真人

*有花醉X肥猫,五枫,戏份不多不打tag了


——65楼*#喵喵不肥#*——

【回复】:lei了lei了!

Emmmmmm?!你们在讨论些啥???

难道阿越和落叶不是一直在一起的吗?!

 

——66楼*#吴山风来#*——

【回复65楼】:啊?!

你踏马别吓我!

 

——67楼*#满堂花醉三千客#*——

【回复65楼】:当然没有啊!

MDZZ!

不好意思啊楼上,家喵丢人了,我马上带走。

 

——68楼*#霹小雳#*——

【回复67楼】:……吓特么死人了……我差点在办公室跳起来。

 

——69楼*#黑洲非人其实很欧#*——

【回复】:啊???

他俩没有在一起的么?!

 

——70楼*#一枪入魂#*——

【回复】:???

 

——71楼*#喵喵不肥#*——

【回复67楼】:啥玩意儿啊!

我一直以为他们是在一起的啊?!

他们没在一起阿越天天一口一个“我将军我将军的”?明明不在一个服还老想着喊落叶过来一起吃鸡,被落叶拒绝之后又不开心半天?

还有上次发现落叶跟枫晚打策藏之后来我们YY郁闷了半天,边眼巴巴地拉着劳资一起看直播边问我:肥猫你看这波要是我跟落叶打的话肯定就能把那个毒奶抓死了,对吧?

肥猫你看他俩配合还是有瑕疵的呀对吧?

肥猫你说这个醉月要是我接的话肯定能跟落叶的控制刚好覆盖上,对吧?

 

???我能怎么办,我还不是只能说对对对,没错没错没错,是是是,还是你跟落叶有配合!

劳资踏马安慰他半天现在你跟我说他们其实没在一起???

啊不然要怎样?要不然我喵喵喵给你们听???

 

——72楼*#欧幽幽幽幽#*——

【回复71楼】:哇修罗场修罗场!

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73楼*#枫早早#*——

【回复71楼】:??????????

 

——74楼*#莎莎是我老婆#*——

【回复71楼】:哇……就,从越叽角度想想是挺虐的

但是!CP脑真的不得不说这波甜哭啊啊啊!

脑补了一个咬手绢碎碎念吃醋ING的越叽!可爱!想!

 

——75楼*#满堂花醉三千客#*——

【回复71楼】:诶呀,这你就不懂了吧,就是还没到手才会患得患失。

 

——76楼*#喵喵不肥#*——

【回复75楼】:是是是,我不懂,您懂,您感情经验是丰富,比不了比不了,好吧。

 

——77楼*#满堂花醉三千客#*——

【回复76楼】:诶……不是……不是那个意思喂……

 

——78楼*#草莓甜霜#*——

【回复】:前排围观,国服气明在线分手。

 

——79楼*#谷叽叽#*——

【回复】:前排围观,国服气明在线分手。

 

——80楼*#不应当,因为我只是一只小军萝#*——

【回复】:阿越这个人有问题吧!!!

我家早早跟落叶没有配合不是很正常的吗!

为什么我家早早要跟落叶有配合啊?!

吃醋也要讲究吃醋的基本法吧!落叶跟早早这种有家室的叽打个策藏至于怨念这么久么!

而且不想他俩打你就自己去跟落叶说啊,躲在YY里偷偷看直播什么的太怂了吧!

哦,怎么,现在不是你当着我们和整个直播间的面给落叶唱小蛮腰的时候了呗?

 

——81楼*#流浪歌手小花#*——

【回复80楼】:楼上ID辣眼睛……

但是小蛮腰是什么!!!我怎么不知道!!!

 

——82楼*#顾子苓#*——

【回复】:小蛮腰是什么!!!

阿越给葱葱唱过小蛮腰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看嗷嗷嗷嗷嗷嗷!

 

——83楼*#棍棍棍棍棍#*——

【回复】:这个落叶的录屏里应该有的吧,毕竟当时他是开着直播的。

虽然感觉他很后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84楼*#松越一生推#*——

【回复】:嘻嘻嘻那时候在现场!!!

越叽声音那叫一个销魂!

松哥表情管理感觉已经出现问题了!

 

——85楼*#沧月当峰插#*——

【回复】:刚补完录屏回来,求回答当时葱哥是单手打字还是双手打字的(滑稽.jpg)

 

——86楼*#棍棍棍棍棍#*——

【回复85楼】:当时我YY问落叶:兄弟你还好吗,把持住啊!

他给我回了个:……

怕是把持不住了,嘿嘿嘿

 

——87楼*#顾子苓#*——

【回复】:我也补完录屏回来了……

求回答松哥说的“你踏马又要唱小蛮腰是吧?”这里面的“又”字是什么意思???

 

——88楼*#一曲清歌动九城#*——

【回复82楼】:……就……细思恐极……

 

——89楼*#苦逼赶更型UP主#*——

【回复】:疯狂收集素材.jpg

 

——90楼*#性感苏污在线牧羊#*——

【回复】:……难以想象这对策藏背着我们私底下有多少说不清的操作

是我苏言败了,我不再是剑网三主播圈最骚的那个了,我,退位让贤。

 

——91楼*#郎骑竹马来#*——

【回复】:妈呀开了一个脑洞越叽在两个人的小YY里给将军唱小蛮腰的情景QAQ

苏得我生活不能自理!

 

——92楼*#郎骑竹马来#*——

【回复91楼】:啊啊啊啊啊我脑补了不得了的东西!

不不不不行我啥都没想我不是我没有!

 

——93楼*#令人窒息#*——

【回复】:才看到这个帖子……哇惊呆了……落叶听松和阿越不是关系很好的损友吗???

怎怎怎么是这那这那的关系啊!

 

——94楼*#子陵陵#*——

【回复93楼】:震惊,居然有人说他们只是损友??

落叶听松宠阿越都宠得快没有底线了好不好!阿越说“落叶听松输了我吃屎!”,落叶输了之后就开始强行掰说是平局。阿越说:“这把进去不是队长我吃屎!”将军进去发现自己是队长就秒给阿越:“嗯你是队长”,装得跟真的一样!

我觉得要不是有松哥一直给他强行做身份,越叽都骗吃骗喝不知道多少回了。

 

——95楼*#顾子苓#*——

【回复94楼】:啊啊啊QAQ大唐五傻本命在此!

那天他们真的超甜!松哥真的宠阿越!

 

——96楼*#蔺九歌#*——

【回复95楼】:阿越也宠松哥的呀!

上次吃鸡,偷偷说落叶你过来一下我给你个东西,然后丢了一个紫色暗器,旁边路过的知绯超好奇超委屈好吗!

然后上回百人吃鸡那次,追着君奕打了一路就为了抢匹三级马给将军,妈呀秀的我眼睛疼!

而君奕又做错了什么呢,君奕还是个孩子呀!

 

——97楼*#知绯绯#*——

【回复96楼】:没错……知绯绯真的很委屈……

而且那把阿越这个狗突然意识到自己洗了探梅后立刻转头给身后的落叶打了个探梅。

我:???当我死了是吧,我明明跑的比落叶更慢啊???难道不该给跑得慢的那个打吗???

阿越:他比较近啊!

OK,Fine。

一只为了给天策打探梅甘愿反向跑毒的叽,惹不起惹不起。

 

——98楼*#欧幽幽幽幽#*——

【回复96楼】:对啊!君奕又做错了什么!

 

——99楼*#想要马儿跑还想要马儿不吃草#*——

【回复93楼】:作为一个天策必须来说句公道话,有次吃鸡阿越喊救命,松哥面前明明有个三级马却依然一回身义无反顾就去救阿越,就凭这个我觉得他落叶听松对阿越已经不只是宠了,可以说是real love了!

作为一个松哥的迷妹,看松哥直播这么久,他这个人有时候真的皮也真的耿直,有的时候也很害羞,可能很多时候感情的表达没有那么激烈。

但是!一个天策!放着三级马不要来救你!!!还需要说明什么吗!

不说了,楼层数就是我的心声,祝二位99!


TBC


指路B站糖:

唱小蛮腰:4686899,独唱那一p

和知绯吃鸡:17974543

百人吃鸡:18502130

评论(12)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