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局今天收到庄主的信了吗

3.5的突然策藏秀

葱下午直播的时候说清衣找他晚上打策藏然后他太困了不想打,我就晚上没打算看直播
结果八点多打开一看在策藏了???
不知道这只居给他灌了什么迷魂汤!
错过了前面的很难受QAQ
记点我看到的

说队伍名
葱:对面是落叶听松吃屁?不这边才是落叶听松吃屁。
这个屁是我的!谁都不许吃!(一脸骄傲的样子)
(行吧你的你的)
(这颗糖请结合阿越是屁这个梗来吃谢谢!)


有把阿越啸影没拉断死了,一直在自责
葱:这把锅一人背一半好吧,刚才我不该让她追上的!
(强行背锅了可以说是)

阿越和葱葱约了打进线下一起穿全职的队服
哇好苏!
暗自祈祷他们所有的愿望都实现QAQ

越:越教练
清衣:清衣检察官
松:……松二百五?
估计是阿越直播间弹幕在说,
越:松怎么会是食物链底端呢!让他做bp是只有智商高的人才能做bp!

遇到对面花开52花海
清衣先死了随后松越杀了花海,瞬间变成22
然后赢了
清衣:6666666(拼命拍肚皮)
阿越:我跟落叶打这种残局,就你放心好吧
清衣:是是是毕竟打过这么多22是吧
(清衣自己人自己人)

对面只剩下一个人
葱(倔强):你退下!
越(宠+无奈):好好好我退下我退下

杀了对面奶妈之后,阿越被丐帮追着墩
越:啊啊啊啊啊落叶听松你快来救我——————
落叶:欸我这里好像有一点卡
越:QAQ你上来我给你个探梅

越:我打落叶!啊不不不打天策
清衣:怎么回事?!

檀木:一不小心说出心里话

说到晚上喝水容易夜里起来上厕所
越:落叶听松这么大了还尿床!咋回事啊!长大以后咋办啊葱!

越:BLABLABLA讲自己杀奶的操作
松:可以啊,精细的操作!是我就操作不出来。
越:hihi,还可以

越:下周无论如何把这个队打到第一页好吧,就为了这个名字!(落叶听松吃屁)

讨论打到啥时候结束,葱一直表示想睡觉了
越(超知根知底):其实也快到松的极限了
松:……也还好,主要是我早上起来健身
(怎么突然就还好了!)


————————


阿越还说到今晚的录屏可不可以放出来的事情

(因为备赛的缘故现在两边的有一些33录屏是等比赛后再放的)

越:策藏的可以放啊!这个策藏都打了多久了直播了多少次了呀!大家谁还不知道我们的策藏是啥样的呀,放吧放吧没事。

(就,有种老夫老妻了的感觉)

今晚的策藏秀依旧又紧张又激烈,高分段遇到各种熟人主播队,很多配置都很克制策藏,下午没睡觉又困又难受的葱也没忍住又扎了几下策藏这个配置。
但是依然很认真地打起精神跟阿越研究之前输过的几把是什么配置,下次遇到要怎么打。
看着他们三个一步步把之前输过的队找到方法打败,之前赢过的队接着又赢,每次都很及时的探梅,每次一个人嘴里集火两个字刚喊出口就发现另一个人已经刚好在打他想要他转火的那人——
真的看得热血沸腾。

阿越还说今晚策藏打的好爽,好久没有打策藏打的这么开心了。

策藏秀真的很难,但是就像阿越清衣后来说的,他们的胜率已经比他们碰见过很多比他们厉害的配置要高了。
毕竟是松越衣的策藏秀。
我爱他们一辈子!


评论(37)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