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局今天收到庄主的信了吗

表演赛伤心策藏

阿越先赢了茶茶,夏小花和毛都给他亮了灯。
夏小花:阿越你老跟落叶打策藏,其实我天策也不错,我们可以也打打策藏,打落叶
阿越:很心动,但我选择毛。

葱赢了老板,同样夏小花和毛给他亮灯。
夏小花:落叶你老跟阿越打策藏,其实我藏剑也可以啊,阿越已经去了毛那队了,你来我的队我们可以安排他们一下
葱:下次吧,我选毛。

恭喜策藏在一个队啦!
夏首尊:我的心已经麻木了……


————————————————


刚刚清衣也赢了,顺利进入毛的队,松越衣一波团聚可以的。

夏小花:我没举牌是因为我知道我会再一次被伤害……

23333超心疼

评论(9)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