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局今天收到庄主的信了吗

2.28 策藏花

葱:说实话,能推得动你的冰心也是力大无穷啊!

葱:天策上马多明显啊,吹口哨,手还放在前面,就像……像什么呢
越:像抠鼻屎是吗?
葱:你说的啊!我没说啊!我刚才也想的是这个但我没说,等你来说嘿嘿嘿
「就……怎么在这种蜜汁地方有默契」

越:昨天跟落叶听松排上了,被他们锤了

越:有人可以救救我吗?
葱轻笑一声冲过去
打了一会儿之后
葱:你再不走可能就没有人能救救你了。——但是我可以!

葱:欸要不直接就……
阿越:好的好的来了来了!
两个人踩倒风车破重围,杀一下。
葱:诶呀早知道早这么搞
「???你俩完全没有说要怎么搞啊,这么默契的吗」

阿越:有霹雳吗!
葱:有!我知道你要干嘛!来了!

阿越:等下打到十一点去吃鸡啊
葱:嗯你们去吧
清衣:欸你怎么每次吃鸡都不去啊???
葱:我明早九点要去健身房啊
阿越:你这个人不合群啊!
葱(无奈):好好好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阿越:大家都是兄弟,有肥一起涨啊


————————————————————


葱:阿越我发现一个好东西。

你过来

你过来看着我捡

行气散嘿嘿嘿

阿越:我已经有了,吃都吃了


阿越和葱一起策马朝背箱子的人冲过去

葱:哼!聚仙寨山贼和聚贤寨山贼,来了!


以及阿越这个居偷偷捡了马贼,还嚷着说马贼被别人捡了,后来被葱发现身上有三件橙装。

居居立马往地上丢了一件橙护手给葱。

弹幕:???居居连橙装都给!

很真爱了。


————————————


越:来个清心来个雷

葱:你的雷要捡点装备啊

啊你的雷爆炸甜


————————————


阿越被地图认出来之后。

葱:哇你被认出来了,你别过来,你走开你走开。

葱:对不起,这种时候只能装作不认识你了。

葱:欸你别过来。


阿越被追着打对葱说:你别过来了你别过来了。

阿越死了之后:加油啊葱!!!


评论(40)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