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局今天收到庄主的信了吗

我大概是毫不后悔把自己对于策藏这个组合的满腔热爱投注给了松越。
亦毫不犹豫地接受了松越帮我构筑出来的一点一滴对策藏的更加的热爱。

今晚的策藏太燃了真的太燃了。
你若拿出策藏,我便当仁不让。我们的策藏不惧任何人,更何况是同配。

真的没有任何拉踩的意思,我也很喜欢少将军情叽,更为自己能在这场大师赛上看到这么精彩的两场策藏对决激动到满地打滚。
但是我在看到双方都是策藏的那一刻起,满脑子浮现的都是松哥那句:今天是什么日子,敢跟我们打策藏?

我知道了,
喜欢松越的策藏,从来不会错付。
我永远爱他们。

评论(2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