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局今天收到庄主的信了吗

190513松直播+松越吃鸡

今天的我好幸福!!!


松哥不仅que了两次阿越(一次是jjc输了然后说这把是我小阿越君没打好,一次是说起熬夜问题的时候又que了阿越妈妈见到他说他看起来比阿越小的那个梗!)


而且他还说要接着打比赛!!!呜呜呜呜呜我哭了!!!我几乎可以脑补出来比赛后他们觉得犹有遗憾,阿越问松哥要不要再一起努力一下的样子!


为什么他们可以给我带来这么多快乐呜呜呜呜


我爱他们一辈子!!!


———————


松:昨天比赛不是有很长一段暂停吗,阿越问了一下裁判可不可以上网,裁判说可以。哇,他立刻打开了女主播送了好几个大鱼丸!越总还是豪气啊!


———————


啊啊啊啊松越要组排吃鸡了!还有花醉方十七情哥哥!

我来啦!!!


松:下把我上毒经啊别急,别笑!我毒经是正经人!

越:你整个苍云啊!

松:哇我苍云那是…太正经了吧

越:哦也是…


越:卧槽这里有个三级武器!

松:别捡!你捡了有啥用啊!你需要防弹头三级头啊!我拿我的紫头跟你换啊!

越:不!我有用的好吗!

过了几秒…阿越声音突然变软:也可以…我给你吧

啊今天的越越好可可!!!


越:落叶我给你春泥!!!

松:不不不不用我全技能!

下一秒正在疯狂操作的松被南风定住了。

越(狂笑):我是想给你听风的怎么给成南风了!

松:你干嘛!!!


——————

后来葱哥还是被越花恶作剧成功了一次!摔掉九万多血哈哈哈哈

只能队友打架我绑绷带


后来阿越:卧槽我星楼和南风一起交了!!!(谢谢评论区小可爱的提醒!!!

葱:没事啊没事啊不是你的问题是这个号(方青砚)的问题,你这个cos很到位啊!

松哥太宠了吧!


阿越:我刚才扶摇跳起来就被缴械了啊!!!

松:你为什么不喊无敌,为什么要跳起来你是青蛙吗?

阿越:呱呱呱呱呱呱


——————


阿越掉线了

松:你可以看我操作炖菜大师傅啊,可是太秀了

松:诶?你没上线吗?你上来应该还在队伍里的啊

越:因为…因为…(突然唱歌)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松突然在一个蝎子面前驻足:哇这个蝎子的舞步怎么这么有节奏感的!好迷人呐!

阿越冲过来打死了蝎子:现在没有了hihihihihihi

松看着蝎子的尸体:…

弹幕:残忍越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越过来给了松一个清心

松:哇——这个清心,太猛了啊,有美容养颜居家之效!

越:那必须啊!我这个清心…疗养院出来的!


越:你真的换毒经吗?

松:怎么了?我要是打到我们队第一怎么说?

越:那我!吃!狗!屎!兄弟!

越:我去换个蓬莱了那

松:啊?!这玩的太大了吧


越:五月份技改会先出一个预先的…

松:都是阿越说的啊!!!落叶听松啥都没说啊!!!这么多双眼睛看着呢!!!

越:hihihihihihi是刚刚落叶听松打字跟我说的


越:因为还会出个新门派…

松:兄弟你这…我已经带上摩托车头盔了啊我肯定活得比你久啊

越:他们已经在筹备了…

松:你们明天就见不到阿越了

拼命阻止阿越爆料的松真是操碎了心哈哈哈哈哈哈


—————

睡前躺床上唠叨一句,松哥今天的直播回到老天策的那一段…不管是他自己在走路的那个视角还是一转头“哦?”发现有一大群面包人缓缓跟着他一起走,还是到后来他被大家簇拥着,从正殿走到三才阵,再到瞿塘峡、龙泉府。

真的绝美,而且好暖。

不知道怎么描述这个感受…但是我当时看着直播,就觉得…那么多人在他身边,真的让人觉得好温暖。

名场面,名场面。

恭迎将军凯旋!

评论(2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